27-9-2010

泻肚子可不是普通的那么一回事。。
看我泻了半个东南亚,你就知道我有多厉害!
7天7夜的折磨,希望快点结束吧~~

水土不服,是每个离乡背井的游子遇上的麻烦事之一。
特别是到了越南这个国家,更加普遍。

偏偏本小姐是经历了将近2个月的时光,才发生开始这般“痛彻心扉”的体验。
凡是,进入嘴里的食物,很快就条条大路通罗马。
这样的生活,真的是维持到今天!
可怜的我~
凡是海鲜类、还有生的食物,一概离我远远的!
不然,我只能一直和亲爱的马桶相亲相爱。

越南的庸医,姑且就别相信了!因为他们不是我们一般普通人沟通得了的动物。
而且,很有可能历史上,又会多了一个误诊而死的无辜病患。

所以,我放弃了希望,乖乖的滚回我的安乐窝。
好好的照料我那可怜的肠子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I tot i aldy post a comment here few days ago.
    你的肠子好了没?听说你回来了也开工了。
    你还是在以前的那家还是换了一间?
    Zomok没有来新加坡咧?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o..now better... can eat seafood liao!
    i want go gathering in SG.. but not so early.. because.. i'm stuck in a new factory project.
    The factory going to be completed next month. Now, everything is under planning & arrangement. So, should be able to go after mid Nov.

    ReplyDelete
  3. Sure? Remember to tell mi wor.
    I miss u ne. Nw still new in company not able to take leave.
    So most likely cannot join long gathering even if got

    ReplyDelete